来点甜的

饭团宫×MSBY特别联动?!

*在写那篇👉采访稿 的时候突然想到旺仔牛奶的广告,把我乐得一个人笑了十分钟。


  马上到饭点了,MSBY的选手们陆续结束了训练,准备去用餐补充能量。

  训练基地宽阔的球场上有人在捡球,有人收着球网,三三两两交谈着,相互约着前往食堂。这时馆内的广播突然想起明暗队长的声音:“请注意!请注意!二年二班的宫侑,宫侑同学,你弟弟拿了饭团宫的饭团要给你!”

  宫侑突然被广播叫到名字,吓了一跳:“什么鬼!明暗队长???你不是去洗澡了吗?怎么突然在念广播了!”

  突然体育馆内的所有队员诡异地围在宫侑旁边羡慕地望着他,用眼神传达出“分我一个饭团”的企求。

  日向&木兔超级无敌羡慕plus的星星大眼+super激动的语气:“哇!宫前辈&侑侑你弟弟好爱你哦!”

  佐久早被迫羞耻无情感地念着烫嘴的台词:“哇,宫你弟弟好爱你哦。”

  宫侑脸上浮现出藏不住的得意笑容:“啊!啊啦啦!我弟弟很不错吧,毕竟和我是同一条DNA……”

  宫治拎着一大袋饭团出现在基地门口。

  在众人的鼓掌声中,宫侑感动地跑向宫治,给他一个熊抱:“samu——!我好爱你!”

  宫治一把推开宫侑,把袋子里的饭团给他面无表情地念:“哥、蠢侑,这是你喜欢的饭团宫饭团。”


  “咔——————”广告拍摄结束。

  “大家辛苦了!”缘下导演拿着喇叭说到。

  “不!完完全全不行吧!刚才那条!”宫侑大叫着,“小翔阳和阿木勉强过关,小臣什么嫌弃的语气啊!要表现出羡慕懂吗!还有,阿治你怎么没有'爱我'的表情!兄弟爱呢!'哥哥'这么难叫出口吗?”吐槽都吐得气喘吁吁了。

  宫治:“你来当弟弟,我就能叫出口。”

  “不行,剧本是这么写的。”宫侑扣投哇路。

  “剧本原来不是这样的!还不是你改了!”

  “我改得合情合理,展现了兄弟爱!这可是大明星宫侑选手人生中第一条广告啊!都认真点!再来一遍!”

  宫治拆台:“不,第一条是SEA BREEZE。”

  宫侑:“不管!再来一条!”

  宫治:“可以再来一条,但是哥哥的角色我来当。”

  宫侑:“哈?才不要呢!”

  宫双子又开始吵架了。

  缘下:到底谁是导演……虽然确实需要再来一条……

  于是,又拍了五遍,终于过了。

  “导演,我觉得这个镜头需要慢放,并且p上我的眼泪随风挥洒的样子。”宫侑指着他跑向宫治的那个画面。

  缘下:“那是我们后期人员的工作……好,会考虑的。”看着宫侑认真的神情,缘下没忍心拒绝。

  宫治觉得对导演指手画脚的宫侑实在是太不知好歹了,摁着宫侑的头向缘下弯腰道歉:“不好意思,这个家伙是个笨蛋。”

  “蠢侑,你这么行你怎么不去把策划妆造拍摄剪辑后期一手包办啊!转行算了!总是给工作人员添麻烦……”转头就骂宫侑。

  缘下:宫治先生,好有兄长风范啊……

  终于结束,佐久早用手帕细致地擦汗,又将擦过汗的那面向内折叠放进口袋:“这比训练还累……是谁设计的广告?”

  日向举手高兴地回答:“宫治前辈说想要给饭团宫拍广告,所以我去拜托了谷地同学,她在广告设计公司上班,啊,谷地同学是我高中的同学……”

  木兔插嘴:“是那个经理小妹妹吧!她真厉害!”

  “对!木兔前辈记忆力真好!”小太阳每日吹捧。

  木兔高兴挠头否认:“哪里哪里,我现在只是普通的ACE了。”

  日向说:“谷地同学说她从国外有名的广告获得了灵感,希望通过一些平常的画面表现出饭团宫和MSBY之间的联系,宫前辈们之间相互扶持的亲情……很可惜因为最近她还有别的工作,没法来现场。她给了我们剧本,但是侑前辈看过之后好像有些改动……”


  几天后,收到缘下发来的广告成片并开始播放的仁花:“噗——————”刚喝一口的咖啡喷了出来。“咳咳,我给他们的剧本是这样的吗……???”陷入自我怀疑。

  后来仁花联系宫治表示歉意,因为自己没有前去现场监督,导致广告拍摄成了搞笑片,并提出去饭团宫店门口下跪磕头道歉共商新的广告企划的请求。

  但是宫治表示这么做会对店面形象造成不好影响所以拒绝了,况且他很满意了。既然甲方都无所谓,仁花也不能再改变什么 ,隔天广告就被送审,几天后出现在全国各大电视台黄金时段的广告位。

  至于宫治为什么会满意且心甘情愿叫哥哥:

  “拜托了,阿治!只是广告里而已!一年份的布丁!”

  “五年份。”

  “三年份!阿治你狮子大开口啊!”

  “五年份高级布丁。”

  “啊啊啊啊,行吧!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*各位选手看到广告后的反应:

及川(笑出眼泪):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影山(恍然大悟):原来拍广告需要这样,宫前辈演技真好,受教了。

黑尾(欣慰):比影山的大力咖喱还要槽点满满……排球界还有比我企划的广告还离谱的广告,安心了。

牛岛(正经):饭团宫的饭团确实不错,下次带去给天童尝尝吧。

古森(害怕):阿臣!你没有被绑架吧!

赤苇(赞许):木兔前辈表现得很不错。

星海(无力吐槽):……

阿兰(滔滔不绝):侑你吐槽错地方了吧!难道不是这个广播的内容更奇怪吗!为什么还是2年2班啊!没毕业吗?日向和木兔用不用这么卖力地表演啊!佐久早你不愿意其实可以不用参与的吧!侑和治,你们俩即使在广告里演都不能表现出友爱吗?还有这个慢镜头什么鬼!绝对是侑提议的吧!更好地展现他的英姿什么的!这个飘洒的眼泪p得也太假了吧!……

角名(遗憾):啊,肯定吵架了,没有去现场拍视频,没法上传网络啊。

北奶奶(笑呵呵):信介,电视上的是小治和小侑那两个孩子吧?

北队(沉默):嗯……(并不想通过这种方式向别人炫耀这是自己的伙伴们)


评论(5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